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科协在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党群公益服务集市

【字体: 打印
2023-12-29 17:09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12月28日上午,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联合在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党群公益服务集市。

d5706678e7e9f355766ea996df7b0ac.jpg

“你好,这些书可以拿走吗?”“你好,请问你们这些书都是干什么?”“您好,这些是我们有关科普类的相关书籍,您可以带回家看看,都是免费的”“我们这里有奖竞答,只要回答对相关的科普宣传问题就可以领取奖品哦”...活动中,科技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家庭应急、电信诈骗、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宣传手册、科普日常知识及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公益服务集市活动,并引导居民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能了解到一些日常科普知识,有效提高群众对科普活动的参与度与满意度。

0a464c63bb5bb6a81b96c4e7d556825.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家庭应急、食品安全、电信诈骗等宣传册350册、活动礼品30份,全场活动服务民众超600人次。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科协将继续参加“科普宣讲主题”党群公益服务集市等多种形式活动,向周边群众普及科普知识,推动科普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营造科学浓厚氛围。将宣传窗口“搬到”集市中,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服务”,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常有常新的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切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a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