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科协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7-02 16:43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党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三亚市科协全体党员、职工及工作人员集中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由衷升腾起对党的无限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的喜悦和自豪要一如既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