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1-05-20 16:52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三亚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迪伟同志主持。

                                                            

 

会上,陈倩、关水柳、徐锦平、黎姨娥、桂训平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逐一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支部书记韦迪伟同志就每名同志的发言逐一进行的了点评,认为大家的发言准备很充分,联系实际很紧密,并强调要把开展研讨交流作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的具体实践,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以后要多组织多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和实践教育,从自身做起,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