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21-03-29 08:48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3月23日,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主席韦迪伟主持并讲话。

韦迪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韦迪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修好党史必修课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要认真落实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专题学习上下功夫,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专题培训上下功夫,在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下功夫,切实把每一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落到位。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科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