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协担当,学习实践

三亚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20 11:13

 

9月19日下午,三亚市科协全体党员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陈倩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海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市委第五督导组司朝起,周荣剑出席会议。

会上,陈倩同志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李海凤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对照典型、榜样,多维度多角度找差距再看齐;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同时要把总要求融会贯通,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强化主题教育方案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原原本本学理论,认认真真悟原理,坚持以自学为主,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领导同志要带头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好“微党课”。扎实开展蹲点调研和专题调研,要结合科协工作职能,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科协中心工作和重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心选择,对调研的问题集中分析,优化解决。认真查摆党风廉政建设可能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
    李海凤强调,市科协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推动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推动效能提速,以效能提升推动难题破解,以难题破解推动工作发展,为三亚加快推动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发挥科协力量,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第五督导组司朝起和周荣剑对市科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表示肯定,同时分别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