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协担当,学习实践

三亚市科协开展建党98周年“铭记党史+石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01 08:59 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党性锻炼,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27日,三亚市科协全体党员赴儋州与儋州市科协全体党员开展“铭记党史+石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琼崖特委、琼崖纵队总部旧址展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我们认真品味琼崖纵队“爱国奉献、百折不挠、革命乐观、民族团结”四大精神,无论是抗战时期,还是解放战争时期,琼崖纵队始终树立正确的革命人生观,忠于祖国,不怕牺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斗争、红旗不倒;始终牢记党的话,发扬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与困难作斗争。在追忆先辈们的历史贡献中,广大党员深受琼崖纵队在当时艰苦卓绝环境下的乐观革命精神所感染。在中共琼崖特委旧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党员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新的洗礼。

随后,我们来到了那大镇石屋村中国村官精神馆,通过讲解和观看《石屋大队》微影片,使我们切身感受到石屋村的辉煌历史,感受到石屋村委会原党支部书记胡松“信念坚定、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敢于担当、为民奉献、清正廉洁”的可贵精神。“北有大寨、南有石屋”,石屋村的历史贡献和石屋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行,永不言败。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擦亮党员底色,不等不靠,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在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当先锋、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