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协担当,学习实践

三亚市科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扶贫助学”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3-08 11:15

根据市专题活动办关于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三亚市科协组织党员到天涯区布甫村开展“主题党日+扶贫助学”党日活动,科协8名党员参加

首先,市科协党员来到科协扶贫联系点符祥齐家,了解其家庭经济发展情况,帮助整理改善年前科协帮扶的喷灌设施,与省派驻布甫村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和村委会干部商讨符祥齐家的帮扶措施,尽快帮助其脱贫致富。

随后,科协党组书记李海凤带队来到布甫小学,与学校教师开展座谈,要求其安排师生积极参加3月份即将举行的“中国流动科技馆”三亚巡展,着力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习兴趣,并给布甫小学赠送青少年车模、航模器材13类79件,为布甫小学加强乡村青少年科技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和动手实践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