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协担当,学习实践

三亚市科协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讨论会

【字体: 打印
2019-03-11 11:12


3月11日,三亚市科协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讨论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二十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海凤主持,科协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学习讨论,使广大党员认识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13亿多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础、关键一步。认识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而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推动发展的根本目的。

 

最后,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海凤强调,一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帮扶对象因户施策,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确保扶贫实效。二是推进科协组织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指导高校、企业成立科协组织,联合高校、科研院所举办高端学术论坛,促进三亚科技发展。三是打造科教活动精品,要有前瞻观念、精品意识,拓展丰富青少年航模车模比赛、机器人竞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打造青少年科教活动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