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协担当,学习实践

三亚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第二阶段)

【字体: 打印
2017-12-08 10:06 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

三亚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第二阶段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印发关于做好三亚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工作(第二阶段)的通知》(三发〔2017〕22号)文件精神,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会学习贯彻,根据科协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宣讲重点

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的工作报告和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中国共产党章程》《报告》),全面准确宣讲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海南、三亚实际,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主要矛盾的变化;宣讲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宣讲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报告》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要通过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宣讲安排

何春林    12月8日           市科协

江玉雄    12月15          市科协

吴家文    12月22日、25日    市科协、营养协会

李海凤    12月26日          市科协

三、工作要求

(一)我会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把其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列入议事日程,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在线学习等形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每个宣讲人员要深读、精读,紧紧联系党的十九大报告,联系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使宣讲讲出深度,讲出特色,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和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产生共鸣,落地生根。

(三)要结合实际,通过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大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确实做好宣讲工作。

                               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