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会学术

海南省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品牌课程——“管理夜校” 第三期在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成功举办

【字体: 打印
2018-06-05 16:58

2018年5月30日,海口市扶助中小微企业专项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第三期企业管理夜校在海口市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开班。

管理夜校举办的目的是要通过对中小企业管理者系统管理常识培训,全面提升我市中小企业管理水平和发展能力。在本次课程中,主讲老师胡卫东对管理的演化进行了详解,对管理进行了重新定义,让大家知道什么是企业,清楚企业的本质是逐利,清晰了管理的三大任务(战略性商业模式;激励性产权模式;制衡性治理模式),管理的四种方式(计划;组织;领导;控制),让大家把握管理的本质是效率,并进一步了解了管理变革趋势。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海南省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海口市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承办。

课程由我省著名管理学家、海南省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会长胡卫东老师主讲。胡卫东老师从事管理工作近30年,曾担任原电子部直属机构负责人和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职。1999年以来,专门从事企业管理研究、咨询和教学,为国企制定过战略规划,为民企担任过管理顾问,为几万名中小企业管理者主讲过管理培训课程。

管理夜校课程是海南省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胡卫东会长专著《管理九章—提升效率的常识》作为培训教材。


信息来源: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