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协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29 17:06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关注基层科技工作者,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528日,三亚市科协干部职工在市科协主席韦迪伟同志的带领下分三组前往走访慰问中医院副院长刘建浩等17位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

  

韦迪伟同志一行与中医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


韦迪伟同志向科技工作者致谢

 

陈倩一行走访隆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代表

 

走访慰问中韦迪伟同志与多个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他向为科技创新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扎实贡献的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


韦迪伟一行慰问第九小学科技工作者代表

 

陈倩一行慰问保港中学科技工作者代表

 

吴家文一行慰问海棠区卫健委科技工作者代表

 

韦迪伟同志强调,科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市科协将继续加强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帮助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拓宽发声渠道,在全社会营造一个关心、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科技工作者也需要进一步加强科普工作,尤其是青少年科普,增强青少年对科学专业技术的了解,促进青少年学习运用科学技术的信心,增强青少年投身科学技术研究的愿景,夯实本土人才基础,真正实现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式发展,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做出更大贡献。


韦迪伟一行与第一中学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

 

陈倩一行慰问天涯区凤凰卫生院科技工作者代表

 

韦迪伟一行慰问营养学会科技工作者代表

 

陈倩一行慰问天涯区农业农村局科技工作者代表

 

吴家文一行与第十小学科技工作者代表交流

 

陈倩一行慰问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科技工作者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