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协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18 10:44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1月17日上午,三亚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议。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第五督导组周荣剑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韦迪伟主持。

 

 

会上,韦迪伟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学习文件。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倩领学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文件。

 

 

韦迪伟同志代表市科协党组从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收获和认识体会、存在问题和下步努力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作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并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学习是第一要务的思想,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上下功夫;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树立进取意识,结合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积极推进“企业协作”、加大青少年科技活动创新力度、打造生态科普旅游新业态;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营造干事环境,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要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市纪委第五督导组周荣剑对市科协作了点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