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4-18 16:30 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精神

4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常委会第7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瑜主持,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

王瑜局长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历史定位,把握好当前历史机遇和新的战略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创新财政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扛起争当建设自由贸易区排头兵的财政担当,强力推动海南建设,继续成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实验平台、开拓者和实干家,谱写海南发展新篇章。

最后王瑜局长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是我省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工作重点,全体财政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争取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配合省财政厅向国务院申请更加开放的离岛免税政策,实现离岛旅客全覆盖,提高免税购物限额。三是争取更多优惠政策落地。对标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具有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定期研究相关工作,对号入座、对标职能,主动积极谋划在邮轮游艇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优惠政策。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等不靠,积极谋划,全力投身到改革进程中。

(市财政局徐梦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