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市委组织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字体: 打印
2018-04-19 09:34

市委组织部

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4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为推动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全力推动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三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为推动改革开放凝心聚力。二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积极探索建立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国际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拓宽国际化视野,围绕建设人才“海绵城市”,着力破解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上的障碍,进一步创新机制、优化环境,制定出台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努力集聚各方人才为我所用,着力将三亚打造成为海南国际化人才高地。

(三亚日报刘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