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全民科学素质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三亚市科协到新联村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8-23 08:44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2021年市县党委和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8月19日上午,三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韦迪伟等一行5人到新联村开展调研工作。市心理学会会长师咸卿参加调研。

 


 

在新联村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新联村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就新联村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科协驻新联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吴家文同志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韦迪伟主席肯定了新联村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市科协作为新联村的结对帮扶联系单位,将联合市心理学会在新联村开设心理服务点,开展心理服务讲座,为村民和驻村干部提供心理服务。韦迪伟同志就吴家文同志提出的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电动车乱停乱放、生活污水排放困难等问题,要求科协驻新联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吴家文同志继续发动干部群众,加大力度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电动车乱摆乱放问题,对于排污困难的农户,帮助其安装简便集污池,努力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随后,韦迪伟同志一行参观了新联村刚刚开发的农业种植项目,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叮嘱吴家文队长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项目落实工作,以加快推进新联村的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