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学普及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科普进社区讲座活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07-06 16:28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李俊慧老师以“想要年轻,从头开始”为题展开讲座。主要阐述人体头部全息图、头疗的作用、头疗的流程以及头疗的现场实操体验。通过图文并茂,理论与实践想结合的一堂课,使得市民学会了如何给自己和家人做头疗的手法,提升市民自主健康管理的能力。市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实操课程,让更多的人学习有效的实用技能。

 

 

    常见头部主要经络:督脉、膀胱经、胆经、三焦经。

主讲老师和助教带领大家体验薄荷精油的脂溶性和渗透性。大家通过涂抹和嗅吸检验呼吸系统的通透性和嗅觉的灵敏度。

讲授头疗的作用,社区居民亲身体验头疗的效果。

    以棉棒代替银针,疏通头部经络,精油通过棉棒按摩头皮,快速透皮吸收,加快微循环。

 

    正如“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居民的头疗感受:身心得到放松,想睡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