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学普及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科普进社区讲座活动(吉阳区丹州社区)

【字体: 打印
2021-07-08 11:04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认真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发展健康文化,推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居民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助力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三亚市营养学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科普讲座进社区”系列活动。

7月6日早上三亚市科协和三亚市营养学会工作人员来到吉阳区丹州社区。

讲座开始前,三亚市科协何春林四级调研员介绍了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此次讲座由三亚市营养学会吴仕铭理事长主讲,他围绕“慢性病预防与综合调理”进行了展开讲解,从什么是慢性病,慢性病的类别有哪些,慢性病的特点,来分析了慢性病,并对做好慢性病的预防和调理提出了针对性的方法和措施。

 

课后吴仕铭同志对居民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居民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改变了以往对营养饮食的一些错误认知,提高了对慢性病的认知,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