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学普及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科普进社区讲座活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07-06 16:25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李老师分享未来最值钱的三件事:

    一是我很健康;

    二是我可以帮助别人健康;

    三是我正在分享健康的道路上。

 

    

 

 

    讲座主题《脊柱疗法细胞律动》:脊柱是人体众多反射区中重要的反射区。背部是以脊椎为中心的整个人体的全息缩影,人体的五脏六腑均可在背部找到相应的对应区。

    讲座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

1、脊柱疗法具体位置2、脊柱疗法日常保健法3、脊柱疗法实操展示。

    图文并茂的讲述脊柱疗法的作用。

    通过现场嗅吸(野橘)、涂抹(薄荷)、内服(柠檬)体验,以及专业的精油科学科普讲座,提高了现场群众对植物精油的认识:原来精油还可以有这么多用法。

    助理在分享野橘、薄荷精油,在主讲老师的带领下体验精油的小分子性和怡人的香气。


 

    

    社区居民现场体验柠檬精油水。脊柱疗法细胞律动现场实操体验展示。

 

 

    社区居民之间相互讨论

    通过今天图文并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健康科普讲座,提升了群众对脊柱疗法的认知和详细的了解。脊柱疗法是实现自主健康管理的一种自然疗法,是家家户户都可以通过简单的学习之后进行自主健康管理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