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韦迪伟到三亚市营养学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字体: 打印
2021-08-26 10:32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的方案》要求,8月24日上午,三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韦迪伟来到党建基层联系点三亚市营养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韦迪伟同志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及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积极听讲,并及时做好笔记。营养学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使我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和振奋,我们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韦迪伟同志就营养学会部分同志关心自贸港政策法规、生物科技产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