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7-28 15:57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7月27日上午,三亚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迪伟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党员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韦迪伟同志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盘点检视,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问题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盘点检视,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同志们纷纷表示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与建议,认真抓好整改。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