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第四届三亚市青少年航模及电子制作教育竞赛决赛开赛

【字体: 打印
2019-07-21 10:42


 

7月19日上午,由三亚市科协、三亚市教育局主办,三亚市第二中学、海口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三亚市青少年航模及电子制作教育竞赛决赛开幕式在市二中举行。市科协、市教育局、市二中、海口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来自我市25所中小学校的200名参赛选手和随队教练员,以及裁判员、志愿者共3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竞赛,中小学参赛选手将参加航空模型、航海模型及电子制作三大赛项的“猛虎”橡筋动力直升机竟时赛“天戈”遥控模型直升机障碍赛“强弩”号明轮模型制作航行赛太空探测器c型任务赛10个项目的角逐,各赛项根据不同的规则,分年龄组进行比赛,产生各奖项。


青少年航模及电子制作教育竞赛于2016年开始举办,是三亚市科协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为一体的普及性科技活动。经过近4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市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之一,在普及航空知识、航海知识、电子技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培养出了一批具有较强动手和实践操作能力的青少年科技爱好者。

(三亚市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