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三亚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1-08-18 17:10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8月17日下午,三亚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韦迪伟主持,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三项内容:一是韦迪伟同志上党课;二是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三是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项,韦迪伟同志以《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及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与大家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同志们表示将继续结合履职工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海南自由贸易岛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第二项,陈倩同志分享了陈云同志是如何教育亲属子女的党史小故事,让我们再次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大公无私、清正廉洁的本色。


                                                                                                



会议第三项,韦迪伟同志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何春林、李立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海南历史第一卷》(第一编 中共琼崖地方组织的成立和大革命时期)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市科协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认识水平,达到了团结提高、凝聚共识的目的,为市科协的各项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