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1-07-01 11:28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三亚市科协6月28日下午,三亚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韦迪伟主持。市科协在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倩上党史专题党课,第二阶段为党史理论学习,第三阶段为观看党史纪录片。

陈倩同志以《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题,为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她从二个方面来展开讲授这堂党课。一是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战争年代的几次重要会议重大事件,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指出要从党的奋斗史回顾初心使命。二是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她提出要从创新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锤炼守住廉洁底线涵养高尚道德情操四个方面加强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精神境界,践行初心使命

党课结束后,由韦迪伟同志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96-P112)《中国共产党三亚历史》第一卷第三编,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追授袁慧斌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给予袁慧斌同志追记一等功的决定》

最后,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51集至第55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