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科协开展红色革命根据地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7-01 11:24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三亚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三亚市科协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6月29日,三亚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红色革命根据地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在纪念园中,大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阅读碑文简介,重温琼崖革命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红色精神力量。在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倩领誓下,1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7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通过实物展示、图片视频、生动讲解等多种形式观看了解馆内革命历史图文介绍及保存下来的珍贵历史文物,感受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深刻感悟“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气魄和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科协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具体举措。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深受教育,通过现场体验教学切身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艰辛,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的奋勇牺牲奉献才换来今天幸福生活,深刻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把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好、传承好,提升内在修养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