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1-04-15 15:46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4月13日下午,三亚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韦迪伟主持,科协在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倩汇报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协会检查指导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李立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大家一边听一边认真划重点、记笔记。组织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至第五集。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信心。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周红波同志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韦迪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非常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自觉学、反复学、深入学。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及时汇报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