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三亚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字体: 打印
2019-12-09 12:34 三亚科学技术协会

    12月6日下午,市科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韦迪伟同志主持,市科协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司朝起、周荣剑参加会议。

    会上,韦迪伟同志作动员讲话、书面报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之后,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领导班子作风工作的各方面进行评议。

    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司朝起点评指出,市科协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客观,自我批评真诚认真,能够开门见山的讲,气氛好。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继续组织党员干部继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明确任务提出整改措施并建立长效机制,领导班子问题要留存并报送市委督导组。

    韦迪伟作总结讲话并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