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三亚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9-25 18:18


 

9月25日,三亚市科协在科协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陈倩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陈倩同志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吴家文同志领学了《关于印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的通知》,何春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和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随后,大家以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体会为主题开展研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元宁作指导意见,他对这次会议表示肯定,同时他强调大家学习要按照总要求原原本本学;学习研讨可以结合科协实际的工作问题展开,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规定动作要严格执行,做到次次活动有小结,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