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

三亚市科协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7 11:11 三亚市科协


为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三亚市科协党支部与天涯区布甫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8月6日上午,三亚市科协党支部与天涯区布甫村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该村贫困户付祥齐家,帮助其清扫房前屋后卫生,为其槟榔地拔草,整理滴灌设施;帮助其修补鸡禽圈养设施,引导其及时清理禽便;同时清理村道两旁的卫生死角,并动员附近村民搞好自家庭院、室内卫生和门前公共区域卫生。

 

 

 

 


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冲在前面,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认真真清扫环境卫生,整理杂草杂物,使该片区域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村民营造良好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